一席桃妍.

不顺路了吗 那祝你平安

11份浪漫 『2』

“辛苦了~康萨米达!”



拍摄终于结束了。成员们和工作人员们正在互相道谢,我也学着秀雅姐的样子,捧了一怀抱矿泉水,一边分发给摄影师们一边道谢。



发完最后一瓶时,旁边正好是赖冠霖。他很礼貌的向我轻微鞠躬道谢,我也轻轻弯了下腰说:“今天辛苦了!冠霖xi~”



他点点头正要走,我鬼使神差的又添了一句中文:“加油!”



已经迈开的脚步又收了回来,看得出他的眼神有些惊喜:“你会说中文?”



毕竟是我的母语,我用流利的中文回答:“当然了,我可是百分百纯种中国人!”提到引以为豪的国家,我的嘴角还不自觉的翘了起来。



“哦~那你的韩语说的很棒啊,我之前完全以为你就是韩国人!”果然还是小孩,赖冠霖的语气一下就掺入了崇拜。



“那当然!我也来韩国好几年了好嘛!”也不知道哪来的嘚瑟劲,我飘的不行。



“切~好几年了呀~我要是也来了好几年的话,肯定也能讲的这么好,不对,说不定比你还好!”赖冠霖调皮的说着,露出了标准的牙龈笑。



“呀!我可比你大!这么跟努那讲话的吗?”我耍起了小性子,瞬间换了韩语准备开战。



赖冠霖连忙收住笑容,悻悻的说:“内~努那~我错了~放过我吧~”说着就迈开大长腿朝黄旼炫那跑去了。



我挥舞起的拳头停在半空中,嘴里一句啊西的尾音拖的老长。『现在的小孩都这么皮的吗?』



“桃妍呐!在干嘛呢?快点过来要走了!”秀雅姐在门口大声喊我,我甩了甩拳头还是放了下来,“来了!”朝门口跑了过去。



“欧尼,接下来去哪呀?”我跑的气喘吁吁,边呼气边问。



“吃饭啊”秀雅姐在看手机的行程表,漫不经心的回答我,“上车吧”说着就打开边上一辆轿车坐了进去。



“噢?哦…哦哦!”我赶忙反应过来跟着上了车。



我坐在窗边,边上停的是成员们要坐的保姆车,我像是欣赏什么美景一样,直愣愣的看着他们一个接一个的上车。『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帅哥离我这么近排队上车我也太幸福了!!』



突然队伍中间的黄旼炫视线看了过来,我看的太过入神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慌忙转了回去,用余光瞥到黄旼炫对着我温柔的笑了一下然后上了车。



我用拳头一下接一下的拍着脑袋,想让自己清醒点不要再总是盯着人家垂涎三尺还胡思乱想了。脑袋里却不断重放刚刚黄旼炫笑的那一幕。



『这男人真是,该死的甜美』



当我还在为自己懊恼时,一旁的秀雅姐开口了:“忙了一上午,饿了吧?初来乍到应该很不习惯吧?”



“噢?没有,还好啦”秀雅姐确实很体贴,让根本就没做几件事的我更有些羞愧。



“成员们要去吃烤肉,你呢?跟他们一起去还是我们去吃点别的?”行程似乎真的很忙碌啊,秀雅姐一边不断的用手指敲打手机一边问我。



“我都没关系啦,那什么,我不挑食的。”



“是吗,那我们就一起去好了,这样等会走的时候比较方便。”



“嗯嗯!”



到了烤肉店,听秀雅姐说是他们经常来的点,每次来店主姨母都会特地带他们走后门进一个包厢。



成员们去包厢了,我和秀雅姐不是艺人所以就直接坐在了大堂,简单的点了两人份的烤肉,拌饭和饮料。



吃到一半呢秀雅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被问的呛了一口,脸红着喝了口水说没有。



“这样啊~”秀雅姐拌了拌碗里的豆芽接着说“你年纪还小,确实这个年纪应该都很渴望谈恋爱吧?少男少女总是一块相处,难免会动心的嘛。有些事我还是得和你说说”



秀雅姐把豆芽放进嘴里咀嚼后咽下,接着说:“如果,我是说如果,真的你和哪位成员两情相悦了,就是说在一起了。可以让我知道,但是绝对不能让公司知道,你懂我意思吧?”



得到我使劲点头的回应后,接着说:“原则上是觉不允许的,但是感情谁说的准呢。要是公司知道了,你们不会有好结果的。我很尊重你们年轻人的恋爱,但是凡事都要有个度,千万别让狗仔拍到。你很聪明,明白的吧?”



我严肃的点了点头:“明白!”



秀雅姐笑了起来:“我就这么一说啦,以后的事还不一定嘛,毕竟你们现在才刚认识,别这么认真啦哈哈”




我才反应过来自己有点太悲壮了,尴尬的挠了挠头。



“不要变得,像我一样”



我依稀听到秀雅姐絮叨了一句话,刚想问她说了什么的时候,手机响了,是闺蜜打来了电话,你只好走出去接。



“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我不能关心关心你的情况嘛?怎么样啦?工作的还习惯嘛?累嘛?要不要我让爸爸给你安排更轻松点的活?”朴雪愿问了一连串问题,听起来比你还兴奋似的。



“不用啦,我现在已经够轻松了,也不累不辛苦,不劳朴大小姐操心啦”



“okok,要是谁欺负你了尽管和我说,哪委屈了也要和我说,还有,还有…,还有工资要是嫌不够了也要和我说,我让我爸给你加!”



“噗,知道啦知道啦,一定会都汇报给你哒~”我对她无奈又可爱,忍不住笑了起来。



“嗯嗯!那就这样啦!我饿了要吃饭了,你好好工作,不许偷懒哦!拜拜”



“拜拜”我挂断电话,心情开朗了许多,重新走进了餐厅。『呼~如果没有你我的生活该有多无聊啊』



我和秀雅姐三下五除二吃完了剩下的食物,起身走向成员们的包间准备结账走人。



秀雅姐打开房门,只见成员们都慌乱了一下,表情更是说不出的怪异。果然是老经纪人了,秀雅姐推开正挡着裴珍映的姜丹尼尔,身后的人脸蛋果然红的像熟透的苹果。



“呀!怎么又给弟弟们喝酒?怎么回事啊!”秀雅姐的威慑力果然还是够强势,成员们都低下了头。



寂静了几秒钟后还是队长尹智圣默默抬起了头弱弱的开口:“下午珍映他们不是没有行程吗……他们太馋了…丹尼尔就…就…给他们喝了一点点……”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最后三个字简直就像是蚊子叫。



“对未成年们来说,一点点已经非常多了!你看珍映的脸红的!”秀雅姐的火气一点没消。



裴珍映是头埋得更深了,脸好像也更红了,尤其是他用余光看了一眼我还正好和我对视了,于是我看到他连耳根子也都红透了。



“丹尼尔!” “内!” “把弟弟们带回宿舍,安顿好他们,我等会点醒酒汤外卖送过去你记得让他们喝” “内~!”



“旼炫!” “内!”“和其他成员收拾收拾,准备赶下午的行程,等会连我和桃妍的单一块买了,我转你钱。” “内~!”



即使是较为稳定的语气,也看得出来成员们对秀雅姐言听计从,非常信任她。『看来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呢』



“走吧”秀雅姐说完就朝店外走去。我连忙跟上,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从包里掏出一瓶柠檬水,转过身递给了还在脸红的裴珍映。



看到他疑惑的眼神我紧接着开了口:“早上带的,不知道能不能醒酒,但是你喝了应该能舒服点。”



他接过水,轻轻说了句谢谢,眼神却不敢看向我。



“还有啊”我嘴角上扬起来,打了个趣,“你脸红的样子很可爱”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留下裴珍映楞楞的看着门外,脸蛋发疯似的越涨越红。



“珍映啊,你的脸怎么比刚刚还红啊,好恐怖,珍映啊,珍映啊…”我边走边听到后面传来姜丹尼尔惊慌的声音,嘴角的弧度扬的更大了。



下午是某啤酒广告的拍摄,很幸运的是,广告的摄影团队堵车也还没到,所以成员们还有段休息的时间。



秀雅姐在和姜丹尼尔打电话催问他什么时候赶过来,因为开着外放,一旁的我很清晰的听见电话里讲他到附近了但是找不到我们的摄影棚。



我自告奋勇的向秀雅姐表示,我可以去接他,她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接过她的手机跑出门外,险些撞倒经过的河成云。



看着我兴奋的跑出门外的背影,河成云揉了揉刚刚被我撞到的肩膀自言自语:“晕,原本以为只是比例好,没想到刚刚离我这么近好像真的和我差不多高,貌似…貌似比我还高?晕??”



什么都不知道的我欢欢洒洒的跑到外面,电话里姜丹尼尔正在描述他的方位和环境,我边跑边环顾四周看有没有他形容的标志物。



“哦哦,xx路南第二个红绿灯交叉路口是吧,嗯嗯,骏马雕像和粉色的花丛,让我看看啊……”我复述着他提供的信息,不停走着,突然不远处红绿灯旁的公园里的骏马雕像让我眼前一亮,“啊!找到啦找到啦!”



我飞奔过去,找到姜丹尼尔所说的停在花丛边的白色车子。我敲敲车窗,透过玻璃看到姜丹尼尔正在做手势让我进来。于是我打开门坐车他旁边。



“这摄影棚真难找”姜丹尼尔朝我尴尬的笑笑。



“不”我喘了口气看向他,“你这地更难找,我找半天哎”



于是他的表情变得更加尴尬。



我坐在后座,从前方和窗外不停转换,指挥者司机开往摄影棚。所以没有注意到一旁的姜丹尼尔,就这样用手托着下巴,面带痴笑的看了我一路。



终于到了摄影棚我转过头看到他一脸痴笑的是时候,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连忙拍了一下他的肩:“呀!你笑什么啊?”



姜丹尼尔也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笑容一定很渗人,赶紧收拢住表情说:“对不起啊,刚刚看你指路的样子,有点,有点搞笑,没忍住”



“我?搞笑?”我不由得提高了音量,“我看你才搞笑”我打开门下了车,径直走了进去把手机还给秀雅姐,“喏,来了”说罢就朝里面其他成员那里走去了。



姜丹尼尔慢吞吞也走进来,秀雅姐刚刚还没想清楚我在郁闷什么,看到姜丹尼尔来了,马上把这些抛在脑后,拎起他的耳朵把他拉到一边开始训他。



“哎!哎!”姜丹尼尔一边叫唤一边看到我气鼓鼓的背影,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你还笑?呀!给我过来你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 “哎哎!疼!我错了,秀雅姐!哎哎……”



“莫呀?”尹智圣看到表情阴沉的我吓了一跳,“丹尼尔惹到你了吗?”果然是队长,非常了解成员们啊。



“没有”看到尹智圣关切的眼神我立刻否认,毕竟自己只是个助理,还是别搞太大阵仗了,“就是天太热了,有点,闷。”你作势扶了扶额头准备走开。



尹智圣却拉住了你,“桃妍xi!”我疑惑的回过头,他接着说:“很热的话,要不要去买冰淇淋吃?我也正准备去给成员们买,一起去吗?”



“噢?”我愣了愣,“好,好啊,一起去吧。”还是欣然答应了。



很凑巧的是摄影棚边上就有一家便利店,尹智圣嘴里一边碎碎念成员们爱吃的口味一边在冰柜里翻来覆去的挑选,我只是随便拿了只桃子味的雪糕,站在一旁看他挑拣。



“找到了~”伴随着他的手握着一支蜜瓜的甜筒伸出来,尹智圣的表情一同变得喜悦起来,“这是旼炫最喜欢的口味”



“是吗?蜜瓜…挺好吃的”实在想不出接什么话的我客套的回复了一句,我心想我现在脸上的微笑一定很尴尬。



“成员们喜欢的都买好啦,走吧,买单去”尹智圣招呼了我一下,抱着一怀各式冰淇淋朝收银台走去。



“哗啦啦啦!”尹智圣松开手,冰淇淋们瘫在收银台上,“滴!滴!滴!…”收银员面无表情的拿起一个个冰淇淋扫码。



尹智圣转过头向我伸出手,我一时不明白他的用意,小小的眼睛里装着大大的疑惑。



“给我吧,一起付了” “不用,我是说,我自己付就行了” “没关系的,一起付吧” “真的不用了…”我话说到一半,尹智圣就伸过手把雪糕拿了过去给了收银员。



“以后还要在一起工作好久呢,不用跟我客气”尹智圣的语气很轻松,可是我还是有点不自在,尴尬的点了点头。



“否则的话,我会非常~~~伤心的ㅠㅠ”尹智圣故意拖长音调,我噗呲一下被逗笑了,两个人就这样笑着回到了摄影棚。



看着队长提着冰淇淋满载而归,成员们呼啦一下就围了上来,一边大声喊着“康撒米达”一边拿走自己喜欢的口味。



尹智圣追着成员们跑开了,我还站着原地看着他们咯咯咯的笑个不停。



“噢?噢!”我应声看过去,是姜丹尼尔,手里正拿着和我一样的桃子味雪糕。



他快步走过来,表情难掩惊喜:“你也喜欢桃子味的?!”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激动,但还是睁大眼睛回答:“对啊!”



“终于找到同好了!”姜丹尼尔看起来很兴奋,蹦了两下看起来完全就像是一只大型犬,“其他人都说桃子味不好吃,切,明明就好吃,对吧?!”



“啊…对…对”我有些被吓到,讲话又断断续续起来。『他这是干嘛?初丁吗?』



“呀桃妍xi,你真的,很有眼光啊~”姜丹尼尔朝我比了个对,wink了一下后走开了。



“莫呀这些人……”我呆站在原地,被今天这群大男孩们感到惊叹,



“真是神奇啊……”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