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桃妍.

不顺路了吗 那祝你平安

狼你 / 裴珍映生日贺文

此文是11份浪漫的裴珍映生日特别番外篇,在原故事背景下展开。!!注意,本文和主线故事毫无关联!!日后剧情也不会因这个改变,各位看客就当看着玩啦~




前几天裴珍映突然提出想去游乐园,半数成员们也都纷纷赞同,讨论的兴奋的像已经到了游乐场一样。




秀雅姐查了查排好的行程,最近确实有一天是空闲的,而且是工作日,只要戴好口罩应该不会引发太大关注,便也同意让想去的成员们去了。




没错,就是今天。昨天秀雅姐告诉我,如果我不介意,可以和他们一块玩玩顺便看着他们,她有点低血糖就不全程陪玩了。我毕竟也是个高中生,立马就开心的答应了。




早晨我早早来到了成员们的宿舍楼下,好像来的有点早他们还没人收拾好下楼呢,就走到边上小公园的长椅上坐下,补了补妆。




我拍气垫拍到一半,突然有个人在我边上径直坐了下来,我往边上一看,裴珍映正笑眯眯的看着我。




“怎么了?”我以为是我妆容哪里不对劲,略带尴尬的问。




“没事”,裴珍映的眼神还是没从我的脸上移开,“就…你今天很漂亮” 说着眼睛又眯眯的笑了起来。




我不知道是为自己的化妆技术高超而感到尴尬还是他无心的夸赞感到羞涩,脸蛋变得红彤彤的。




“可爱” 他又轻松的嘀咕了一句。




“莫?”我更慌乱了,脸上的红晕泛的更开。




“没什么,成员们快下来了,走吧” 他拍拍我的肩,起身朝楼下走去,嘴角仍带着笑意。




我赶紧又拿气垫拍了几下脸蛋,塞进包里起身跟了上去。




和成员们一起坐了保姆车,笑笑聊聊的没多久就到了游乐场。保姆车的台阶有一点高,还没什么经验的我下车时没注意,一脚踩空重心不稳就往前摔了下去。




排在我后面的裴珍映见状,眼疾手快的即使伸手搂住了我的腰往后揽,我才踉跄的倒了回去。




“小心点啊”我转过头,看到裴珍映满脸的心疼。“我…会的” 我拉开了他搂住我的手,眼神躲避着下了车跑开。留下裴珍映望着我的背影委屈的眼神。




成员们都走在前面谈笑风生,我故意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和秀雅姐一块,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可分明看到队伍最前的裴珍映时不时转过头看我一眼。




“呀孩子们,坐海盗船吧?”尹智圣询问队伍。“好!~”整齐的回答伴随着阵阵笑声,大家不约而同的都看向金在奂。




不知道是不是我格外注意,裴珍映好像笑的最夸张。




成员们依次上船,都两两三三坐在了一起,我走到他们后面一排,刚坐稳边上便过来一人也直接坐下。果然,还是裴珍映。




我看了他一眼,想到刚刚尴尬的场景又不自觉低下了头。“那个…”裴珍映轻轻开了口“刚刚吓到了吧,对不起啊”




我抬头看见他不好意思的挠着脑袋,连忙说:“哪有,是我反应太大了,我还应该谢谢你呢,要是没有你,我就摔下去了!起码,得二级骨裂吧!”




我的玩笑话让我俩同时笑起来,气氛显然缓和了不少。『呼,做的好,桃妍,做的好!』




机器启动了,海盗船开始摇摆,我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我转头看看边上的裴珍映,他很明显也在憋笑。他也转过来,看见我的嘴角秒懂,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起来。




终于,海盗船即将到达最高点。随着船身的上升,我屏住了呼吸。




“啊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前方的金在奂传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我和裴珍映再也忍不住,互相大笑起来。




整个海盗船回荡着金在奂响亮的笑声和我们参差的笑声。




下了海盗船我俩还是停不下来,一路上咯咯咯的笑个不停。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互相对视一下,噗呲一下的又笑起来。




我们就这样一直笑到鬼屋门口,我再也笑不出声。我虽然高,但我毕竟也是女孩肯定怕鬼,看着其他成员们坦然的走进去,我磨蹭在门口犹豫不决,硬是不敢进。




“你害怕这个吗?”裴珍映看向我。“嗯,非常害怕” 我叹了口气。




“没关系,有欧巴在,会保护你的”裴珍映虚势的撇了撇外套。




“呀,我们是同岁好吗!” “我不管,大几个月也是欧巴!略略略!”说着就朝我吐舌头。




『嘁,还欧巴呢,幼稚死了。』我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裴珍映的语气稍稍正经了一点:“要是害怕的话,就拉我的手好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不太妥当,于是就捏着他的衣角跟在他身后进去了。




裴珍映为了驱散我的害怕,大声唱着拿呀拿来逗我笑。我假装很嫌弃的离他远点,但其实…我是有点感动的。




突然,一个扮成木乃伊的工作人员跳到我的面前,我猝不及防的往后猛退,闭上眼睛转过身就想往反方向跑。




不过当我转过身向前倾准备跑的时候,撞到的是裴珍映的怀里。




我闭着眼睛,脑袋里不断回放刚刚恐怖的画面,忍不住攥紧了他的衣服,甚至身体不住的有些颤抖。




裴珍映先是愣了愣,不过很快反应过来,环抱住了我的身体,并用手不断抚摸我的后辈来安抚我。




我稍微平静了一点后,松开了抓紧裴珍映衣服的手,睁开眼睛,眼前是他胸前被我捏的皱皱巴巴的衣服。




我连忙伸手想去抚平那些褶皱,却越整理越乱。突然,裴珍映就握住了我那两只手:“早跟你说让你害怕要拉我的手吧?”




我楞楞的看着被裴珍映握住的我的手,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慌忙挣脱开来。而且没有意外的,我的脸又红起来。




嘴硬的我强行解释说是那个人突然跳出来吓我一跳,准备去找你过来让你也被吓吓的。




裴珍映的表情将信将疑,可还是说了句“那好吧~”故意拖长了尾音。然后握住我的胳膊带着我走了出去。




其他成员们都已经出来了,正兴奋的讨论着刚刚看到的东西。




裴珍映松开手朝一个方向离开了,我还站在原地回想刚刚自己干的蠢事,秀雅姐凑过来跟我讲话,我都被下了一大跳。




“珍映牵你手了?” “啊,噢?哦!” “我刚刚就在你们后面,我都看见了” “啊那个是…是…”我想解释些什么却一时什么都说不出口。




秀雅姐叹了口气,拍拍我的肩膀在我耳边说:“注意点,别被人发现” 然后就走开了。




『嗯???这是?默许我们在一起了??不对,我俩也没在一起呀喂!』




正当我思绪混在一起时,裴珍映拿着汉堡薯条可乐回来了:“饿了吗?吃点吧 今天我们只订了晚饭呢”




“是吗,正好饿了,谢谢啦!”我接过汉堡就迫不及待的张嘴吃起来,刚刚确实被吓的有点虚,得多吃点补补。




不同于边上慢条斯理咀嚼的裴珍映,我狼吞虎咽的很快就解决掉了一个汉堡。对上他惊讶的目光,我还得意的笑了笑。




突然,他身体向我靠近,脸距离我的脸只剩下了一点点距离。他的眼神盯着我的嘴,我一时心里也慌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就直愣愣的看着他的眼睛。




他的眼眸眼神里尽是温柔和深情,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是本能的竟然有些期待。




他伸起手,用大拇指轻轻擦了擦我的嘴角,拭去了刚刚残留在嘴角的酱料。然后就又回过身继续吃他的汉堡。




我回过神来,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拍了一下他的背:“呀!你干嘛!”他幽怨的看着我,嘴皮子动了动:“太脏了,帮你擦擦”




“嘁” 我不满的拿起可乐杯,对着吸管猛吸了一口。




裴珍映余光瞥到了我喝可乐,立马把脸凑到我手里的杯子前,朝我邪笑了一下,然后把嘴巴对向吸管也吸了一口。




“呀你…”我惊讶又无语的看着他,“呀裴珍映!”他回过身:“又怎么了嘛!”我把可乐杯举起来放在眼前,不可置信的看了看吸管,又看了看他:“你这是干嘛!”




他像是干了一件很平常的事一样,轻松的嘟囔:“怎么了嘛,不就是间接kiss吗”




我无话可说了:“啊西”,我假装厌恶的把可乐杯狠狠放在边上扭过了头。




“怎么”裴珍映靠过来把脸放在我的肩上,对着我的耳边说:“你嫌弃我吗?”




我以为他伤心了,皱紧的眉头忙松开来:“倒也不是,就是…”




“不是就得了嘛!”得逞的裴珍映打断我的话,嬉皮笑脸的让我很想揍他:“呀!”





吃过东西,走了一会,映入眼帘的就是高耸入云且看起来就够惊心动魄的过山车。我也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




成员们兴奋的讨论着,说是一定要去玩,我来不及说些什么,他们就已经走过去了。我想到秀雅姐让我要看好他们的,这可是危险设施,最好还是阻止一下吧。




我冲过去挡在成员们面前,吞吞吐吐的说:“这个…太危险了,要不然…还是…还是玩别的吧?”




尹智圣向前拍拍我张开的手臂对我说:“孩子们想玩,就别破坏他们的兴致了。我和他们一起,不会有事的,你不是也在吗”




说完成员们就又欢呼着从我旁边穿过去坐到了位置上。裴珍映经过的时候,朝我无奈的笑了笑。我深呼吸了一口气,跟了上去。




我刚准备在赖冠霖身边坐下,却突然被身后人拉回去坐到了后面,一点意外也没有,就是裴珍映。




“呀,你很过分哎” 我半开玩笑的埋怨着他。他理直气壮的坐下哼哼了两下。『嘁,幼稚』




过山车开始缓缓启动,慢悠悠的上着坡,我还是很恐高的,紧张的握紧了面前的扶手。




裴珍映瞥到我用力握住到青筋凸起的手,伸手把我的手夺过来握住,动作自然的像是对待女朋友一样。




我疑惑的望着他,他看了我一眼又转回头目视前方,装作成熟的说:“害怕的话就大声喊出来,别憋着”




我被他逗笑,看着他精致的侧颜,心里涌上暖流。




过山车到达顶点,我屏住呼吸做好准备。




裴珍映突然轻轻的说:“我喜欢你”




因为声音太小,风声太大,我并没有听清,我看了他一眼,他还是目视着前方,眼神认真且坚定。




刚想问他刚刚说了什,过山车就开始极速俯冲,“啊!!!!!”我受不了涌上的害怕和激动,放声大喊,同时也更握紧了裴珍映的手。




裴珍映看了看我们的手,偷偷的笑了,也陪着我兴奋的喊起来。




整场就回荡着我们此起彼伏的叫喊声。




下来的时候,裴珍映一直轻轻拍着我的后背来安抚惊魂未定的我。




“是礼品店!”李大辉指着不远处的一家装潢精致的店铺大喊,成员们都循声望去,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




“去吗?”裴珍映温柔的问我。我的嗓子刚刚喊的有点哑了,就轻轻的点了点头。




礼品店里摆着各式各样眼花缭乱的精致礼品,成员们一边惊叹一边挑着心仪物品。




我刚刚被吓得不轻,还有点虚脱,没什么心情仔细逛。眼神随便扫了扫四周,在一排货架上,一眼就看中了其中挂着的一个粉色星月挂件。我径直走过去,取下它,拿在手中仔细端详。




烫金的花纹摸起来凹凸不平的,一颗耀眼的大星星换抱住一个皎洁的小月亮,再加上漂亮的金粉,整体看上去精致又有质感。我非常满意。『ok,就决定是你了!』




我握住它去收银台付款,却没注意到一直在一旁的裴珍映把刚刚那一幕全映入了眼底。他看到我去付款,悄悄也走到了我刚刚那个货架。“真漂亮啊” 他看着我刚刚拿的那款挂件喃喃自语。




“噢?”他伸手取下边上那款挂件,大概质感都差不多,只不过那款是蓝色的,而且是温柔的月亮换抱住正在努力发光的小星星的样式。“是情侣款啊” 裴珍映的脸上掩饰不住笑容,在我结完账走了之后拿着它也去付款了。




我拿着刚买下的挂件走出礼品店,回头想看看裴珍映怎么还不出来,却发现他正在偷偷摸摸的拿着另一个挂件结账。“噗呲” 我轻轻笑了,转过了头假装没看到,心里却不停想着他真可爱。




外面的天空已经染成了橙红色,远处的夕阳缓缓的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我看的入了神,以至于成员们都离开了都没有发现。




“呀” 刚走来的裴珍映拍了下我,我吓了一跳。“噢?哦,你出来啦”我看了看四周,奇怪,刚刚吵闹的成员们都不见了踪影。




“其他人呢?”我疑惑的问裴珍映。“刚刚大辉给我发信息,说是他们都去旋转木马那了,你在这发什么呆呢,人走了都没发现”




“啊,这样啊”我又看了眼夕阳,“我没注意” “你呀” 裴珍映刮了一下我的鼻子,我向后躲了躲,“快走吧,别走散了”说着就走到我身后,推着我向前走。




因为之前坐过山车还有点晕,我没和成员们一起坐旋转木马,而是站在外面帮他们拍照。




裴珍映跨上了一匹白色的马,坐稳后向我挤眼睛笑,我点点头,算是对他的回应。




旋转木马缓缓的转动着,装饰的灯一闪一闪的闪耀着傍晚的黄昏,裴珍映像是白马王子一样,悠悠的转过来,对着我微笑。




我放下举着手机拍照的手,表情已经愣住,目不转睛的看着这画报一样完美的景象。『我好像,沦陷了』




裴珍映下来后走到我边上想看我刚刚拍的照,我却连忙收起手机,引开话题搪塞了过去。我可不想让他知道我沉迷于他的美色忘了拍照,那可真是…太糗了。




秀雅姐看天色已晚,就带着我们去订好的餐厅吃完饭。是个大包间,我们围在一张大圆桌边,成员们边吃着饭菜边讨论白天的趣事。




我一声不吭的吃着碗里的菜,并不想在这温馨的场景插进去说话。裴珍映就坐在我对面,每当我抬头都能看见他正看着我,于是我便更不怎么抬头。




突然不怎么的,话题转移到了我身上。成员们轮番问着我“你这么漂亮之前在学校一定很受欢迎吧?” “一定有很多人追求你吧?” “有没有男朋友?之前谈过几个?”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我一时尴尬又含羞,吞吞吐吐的楞是回答不上来。




裴珍映看不下去了,站起来给大家倒饮料,一边倒一边有点冷的说:“哥,桃妍还是高中生,问她这些不太好吧” 成员们也才意识到有点过了,都识趣的聊起了别的。




裴珍映走到我身边倒饮料时,我扯了扯他的衣领把他向下拉了些,凑到他的耳边小声说:“谢…谢谢你”




他倒好饮料,嘴角动了一下想笑,但马上又恢复面无表情的去给下一位倒饮料。




吃完晚饭出来的时候,天色真的已经很暗了,秀雅姐说游乐园过一会就要放烟花了。成员们都站在坡上,激动的讨论起来。




我原本站在李大辉边上,正和他聊着上次看烟花是什么时候。裴珍映突然过来拉拉我的衣角说:“跟我来” 我尴尬的朝李大辉摆摆手,转身跟了过去。




裴珍映走到一个湖边有点隐蔽的一处停了下来。“呀,我和大辉聊的好好的,干嘛拉我过来”我对着他的背影埋怨道。




“呀张桃妍”裴珍映背对着我喊我名字,听不出他的情绪,“现在我说的话,是百分之百万真心的”

我的心里开始不平静。




裴珍映转过身,认真的盯着我的眼睛继续说:“我喜欢你” “能做我女朋友吗?”




少年的眼神在月光下清澈又深情,长长的睫毛乘住细碎的星光。风吹过他的发丝,凌乱中衬的他的眼神更加坚定。




“扑通  扑通  扑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围太过安静,我甚至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




我整理好思绪,让理智先开了口:“可,你是爱豆啊,我们怎么可以…”




“你不用担心”裴珍映打断了我的话,向我靠近,抓住了我的肩膀,认真的凝视着我的眼睛,“我一定不会让我们被发现,我会负责的,相信我”




此刻裴珍映的眼睛里亮晶晶的,我没法不承认我动了心。我深呼吸了一口,也用同样坚定的眼神望着他说:“我答应你”




与此同时,“砰!砰!砰!华丽的烟花在天空中盛大的绽放开来。




少年的淡淡忧伤的眼神立马被无尽的喜悦所取代。裴珍映眼睛一下亮起来,兴奋的跳了起来,“真的!?真的是真的!?”他似乎不敢相信的不断摇晃着我的肩膀。




“内” 我也绽开笑容,“真的真的真的是真的!”




裴珍映激动的拥抱住我,像是害怕我反悔一样紧紧的抱紧不敢松开。




“呀!呀!裴珍映!呀!好痛,快放开!”我被抱的呼吸变得急促,拍打着裴珍映的背叫他松开。




他恋恋不舍的松开,眼角还是满到溢出的笑意。




“好漂亮啊” 我抬头望着华丽的天空念着。




“啵”裴珍映乘我不注意,在我脸上用力亲了一下。




我惊讶的回过头,也不知道他这是害羞还是得逞后的嬉皮笑脸,他正以最灿烂的笑容看着我傻笑。




“pabo呀” 我也一同笑起来。




[番外完]




我最最亲爱的宝贝珍珍子,生日粗卡!!🎉🎉🎉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