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桃妍.

不顺路了吗 那祝你平安

11份浪漫 『1』

“桃妍呀~~~!”



刚出地铁站,就看到十米外的闺蜜一边喊着我的名字一边朝我兴奋的招手。



“来啦!”



我小跑着奔到闺蜜身旁,挽上了对方的胳膊。



我们走在商业街上,看着周边琳琅满目的商店,我无心叹了口气。



“怎么了?”闺蜜的眼力见确实厉害。



“噢?”我转过头,“也没什么啦,不是毕业了吗,想找份兼职,但是我没什么经验,应该很难找吧。”



“你缺钱吗?我可以给你啊”闺蜜天真的说。



“哎…那样的话,我成什么人了,你平时已经很照顾我了,我年纪也不小了,确实该自己挣点钱了啊。”



“这样吗”闺蜜似乎有些失落,可马上像想起了些什么,表情变得很兴奋,“呀,最近很火的那个选秀出身的男团你知道吗!”



“知道啊…”我有点疑惑,“WANNAONE嘛,还是你爸爸公司的。”



“对呀!”闺蜜更激动了一点,“他们最近缺工作人员,你想做的话,我可以和我爸说说安排你进去!”



我的表情瞬间亮了起来。「做WANNAONE的工作人员?!岂不是能和他们零距离接触!那简直是梦想成真啊!!」



“真,真的可以吗?!”我激动的都结巴了。



“那当然!”闺蜜甩甩手一撩头发,“你闺蜜我是谁!”



“呀!我爱死你啦!!”我抱住闺蜜兴奋的蹦跶。



“呀张桃妍你矜持一点,现在是在大街上!”闺蜜一边推开我一边用尴尬的表情回应路人投来的异样目光……



几天后的一个早上,我来到一个录影棚的门口,手里捏着闺蜜给的工作人员通行证胸牌。“就是这里吧”,我呼了一口气,把胸牌挂在脖子上走了过去。



“停”门口的保安拦住你,扫了一眼我的脸和胸牌,又面无表情的说:“进”。可我的内心其实忐忑的要命。



照闺蜜交代的,我向一名经过的摄影师问了自己要跟随的经纪人名字,他指了指正在一个角落看手机的女人。



我走到那个女人面前,试探性的开了口:“您好?”女人抬起头「看起来也很年轻呢」。



我咽了咽口水接着说:“我是张桃妍,社长安排我来做您的助理。”



女人微笑起来:“我知道,社长千金的同学嘛。我是李秀雅,平时叫我欧尼就行了,以后请多多关照啦!”



“内!”我举了个躬。



和秀雅姐交谈下来才知道她确实也还挺年轻,也才大学刚毕业两年,只不过从大二就开始做经纪人的工作了。了解之后也才知道,WANNAONE并不只有一名经纪人,由于他们成员多而且来自不同公司,所以是同时有好几名经纪人的,而秀雅姐就是其中一名。



和秀雅姐聊的正欢,突然门口的保安朝里面大喊:“艺人来了!”我们瞬间停下来,不约而同的看向门口。



即使身着便装,他们踏进来的一瞬间也感觉光芒四射,每一位成员都像是精雕细琢出来的艺术品,由内而外散发着魅力。



看过202的我简直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们走进来,一边看还一边不住发出感叹。



一旁的秀雅姐看见我这副模样忍俊不禁,拍拍我的肩站了起来向他们走过去,我也马上起来跟了上去。



“孩子们!”秀雅姐的声音虽然很响,但还是让人感觉很亲切。



“内~”WANNAONE成员们都站好一齐大声回答。



“昨晚休息的还好吗?”秀雅姐还是很亲切。



“很好~”



“是吗,那么今天也要打起精神来好好完成拍摄哦!”



“内~”



我站在秀雅姐边上,有些不敢抬头看他们,听着他们的对话心里不住的想「晕,好听话好有礼貌啊」



对面的成员显然注意到了这个新来的少女,都朝我瞄了几眼。



虚势的金在奂大声朝队友们说:“新来的工作人员很漂亮!”瞬间成员们笑起来议论纷纷。



我的耳朵一红,头埋得更低了。



秀雅姐拍拍我的肩轻声说:“没关系的,他开玩笑的,抬起头吧”



我不得不缓缓抬起头,眼前是11位帅气少年的华丽景象,我忍不住又呼了口气。



秀雅姐搭上我的肩膀,向他们介绍我:“这是我新来的助理席桃妍xi,是社长千金的同学哦,你们可别欺负她。以后她就会一直跟着我们了,你们好好相处吧!”



听到是社长千金的同学,成员们骚动起来,纷纷对我投来敬佩的眼神,我真是好气又好笑。



不同于其他胡闹的成员,黄旼炫率先对我开了口:“那么桃妍xi,以后就拜托啦!”



其他成员们马上也一齐跟着“以后就拜托啦!”



受宠若惊的我赶紧点点头说:“内,以后就拜托了。”



不知是出于感激还是什么,我看了黄旼炫一眼,他也正微笑着看着我。「真是太温柔了呜呜呜呜」



接着秀雅姐就把他们带到更衣室去换衣服,穿着精致服装出来的他们更加帅气了。



然后是化妆师们给他们轮流化妆造型。



看着化妆师在他们帅气的脸蛋上涂抹彩妆,我心想「这么帅气的脸就算是涂煤炭也会好看的吧!」



先化好妆的李大辉在旁边玩手机,看到我经过叫住了我:“努那!努那可以给我下联系方式吗?以后有要拜托的事情的话比较方便。”



“噢?好啊”



也许是他年龄比我小的原因吧,和他交谈倒是很轻松没有什么不适。



和李大辉交换完手机号码后,他朝我挠挠头说:“努那,其实我有点渴了,你可以帮我拿瓶水吗?”



“当然!”我小跑着去远处的物品区拿了瓶矿泉水,又小跑着回到李大辉这。



当然,我不知道正在做发型的邕圣祐看到我傻不愣登小跑拿水的样子,笑出了声。



“呐,给你”我把水递给李大辉,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旁边又多了个金在奂。



“谢谢”李大辉接过水。金在奂看着他手里的水又看看我,装出很委屈的样子:“哼嗯~~桃妍xi只给大辉水不给我水吗?在奂尼好伤心~~”



我眨了眨眼睛,有些惊慌,马上摆摆手:“啊,不是,我,你等一下!”说着又以比刚刚更快一点的速度小跑去又拿了两瓶水回来。



一边递给金在奂一边说:“还有一瓶给成员吧。”金在奂笑着接过:“OKOK,那么就给丹尼尔吧,”又抬头看看我接着说:“刚刚不好意思啊,有被吓到吗,哈哈,不用太慌张,习惯就好啦。”



李大辉也顺势说着:“没错习惯了就好了,这位哥是虚势王啊虚势王。”说着就跑了,一旁的金在奂一边喊你说什么一边追了过去。



我捂着嘴笑起来,转过身看到刚刚做好造型的邕圣祐站在面前。他微笑着开口:“莫呀,笑的这么开心”



我赶紧收敛住笑容,有点轻微社恐的我声音又变的结巴起来:“啊?哦没,没什么,就是,就是…”



邕圣祐笑起来:“真可爱”



我以为自己听错了,惊讶的抬起头:“莫?”



邕圣祐向前走了一步,把刚刚藏在背后的矿泉水拿出来递给我,笑的还是那么温柔:“我说,你刚刚跑来跑去给他们拿水,自己也要补充好水分啊,不然等会,还哪有力气跑啊?”说罢就转过身走了。



我楞楞的看了一眼手里的水,朝着邕圣祐的背影喊了一句:“谢谢!”他背对着我摆了摆手。



「人长得那么帅,心地还善良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发什么呆呢?”突然出现的秀雅姐敲了一下我的背。



我这才回过神来:“噢?欧尼?”



“真的很帅对吧?”秀雅姐也看了一眼邕圣祐离去的背影,“即使是每天都一起工作,也都会感叹的程度啊”突然又转过脸看向我:“你呢?你最喜欢组合里哪位成员呢?”



「最喜欢的成员吗…」思绪一下回到了几个月前,当时的自己坐在电视机前死守本放,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幕,心情紧张到不行生怕自己的one pick练习生没法出道。一直到听到制作人代表报出那个名字,像是定心丸一样,我才松了口气。



“珍映xi!!”我脱口而出。



“嗯嗯~你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子,都会比较喜欢同龄的男孩吧。也确实,珍映真的很帅气。”秀雅姐像是很理解似的点点头。



我默默低下头看了一眼手里的水,又抬头看了一眼远处正在做造型和打闹的成员们,心里在默念



「可是以后,好像就不一定了…」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