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桃妍.

不顺路了吗 那祝你平安

11份浪漫 『3』

成员们基本上都吃完了冰淇淋的时候,摄影团队也刚好到了。秀雅姐招呼着让他们准备拍摄,河成云赶紧咽下最后一口冰淇淋,匆匆起身朝候场区的地方跑去。




“啊!”我正捧着一箱道具走着,被迎面跑来刹不住车的河成云撞的倒在了地上。道具也散落在地上。




“对不起!”河成云惊慌的扶我起来,在我揉着我摔疼的屁股念叨的时候,已经把地上的道具都捡回了箱子里并且捧了起来。




“真的很抱歉!你…没事…吧?”河成云试探性的问我,嘴角还是难掩慌乱。




“我没事”我回了一个尴尬的商业微笑,然后马上从他手上捧过箱子,表情再次塌拉下来,迈步就走。




河成云连忙追上,拉过我的肩膀,站在了我面前。“但是…”他犹豫着开了口“你真的很高哎!”




说着拿手在我们头顶上笔画了两下,“跟我差不多,甚至…”他的声音稍稍失落了一点,“好像比我更高一两厘米…”




“没关系”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紧接着开口。




“嗯?”河成云没反应过来我说这话的意思。




“我是说,身高其实没那么重要,女孩子喜欢的,是充满个人魅力,并且善良,会对她们好的男人。更何况你长得这么帅,个子矮一点点真的没关系,别太在意了” 我一口气说了一长段话,甚至连我自己都没想到自己居然还会说这么有内涵的话。




『呀张桃妍,你现在说的是什么话啊?他肯定就会觉得是你很高了所以才不在意别人的身高,说的那么轻松根本就更是打击人家啊!』我发觉自己说的有点轻浮,抿住嘴唇低头回避河成云的眼神。




“谢谢” 河成云的声音听起来非但没不高兴,还很温柔。




我抬起头来,对上的是河成云感激的眼神和浅浅的微笑,看得出他是真心被感动到了。“谢谢你,你真的,很善良呢?”




“没有啦,哈哈…”我用笑掩饰着尴尬,听见了后面秀雅姐更大声的催促。




“呀,秀雅姐又在催了,快点走吧!”河成云也才反应过来,于是我俩飞快的跑到她那。河成云被秀雅姐推到化妆师旁修饰妆容,我放下那箱道具也紧接着去帮忙搬其他东西。




正在化眼妆的河成云半睁开眼,看着我忙碌的背影和慌乱的表情,不自觉“噗”的笑了出来,化妆师无奈的说“请闭上眼睛让我化妆”,他这才收敛着闭上眼。




拍摄正在进行中,现在黄旼炫正在聚光灯下摆着造型。搬完东西得到可以休息会指令的我坐在一旁的小凳子上,手撑着下巴欣赏这位美男的魅力时刻。




随着镜头的移动,黄旼炫朝我这边转了过来,摆造型的同时眼神却偏离了摄像机,反而…看向了…我?




我愣了一下,他也愣了一下,不过他很快眼神归位继续帅气的拍摄。我还愣着,迟迟没反应过来。『莫呀……』我吞了吞口水,又朝他那看了一眼『怪让人心动的……』




黄旼炫结束了拍摄就坐到了另一边的休息区,我像对待其他成员那样,拿着一瓶水和一个小风扇走向他递给他。




“你刚刚是在看我吗?”黄旼炫接过东西,冷不丁的开口。




“噢?”我呆滞了一下,反应过来接着说:“对啊,怎么了,不能看吗?”




这回黄旼炫倒是不好意思的笑了,“没有没有,当然能看”




黄旼炫喝了一口水又故意问:“怎么样?帅气吧?有sense吧?”说的他自己都忍不住笑起来。




“哎一古呀…” 我摇摇头,表情变得嫌弃起来,『好好的帅哥,可惜也是个傻子』可还是配合着




说:“嗯,非常帅气!非常有sense!简直要把现场炸翻了!!”说着比了个嘻哈手势。




“是吧?哈哈哈…”黄旼炫抿嘴笑着也比了个手势,然后自己低头笑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官方的笑了笑了转身开溜了。『哈哈…哈哈…他怕不是个傻子吧…哈哈…还是先溜为敬』




“莫呀…”我捶捶肩膀,“就连旼炫这么严肃的帅哥都有这样幼稚的一面呢…”




“认证呀,沙雕男团,认证!”我肯定的自言自语着,抬头看见了正在朝自己招手示意过去的秀雅姐。




我小跑过去,“什么事?秀雅姐”




秀雅姐看了一眼正忙于拍摄的人群,回过头对我说:“这边人手足够了,拍摄也差不多了估计没多久就能结束了,”说着扶住我的肩,“我现在担心的是宿舍那帮小家伙,好样不学尽学些坏样,估计都在耍酒疯呢!尤其是是珍映,醉的挺厉害的”




她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接着说:“这边还得要点时间,但我实在担心他们,这样吧桃妍啊,你先让司机送你到宿舍去,你看看他们怎么样了,别让他们胡闹,顺便麻烦你好好照顾他们一下,经纪人们现在都很忙实在没法抽身。”




我一边听一边像小鸡啄米一样不停点头,嘴里也不停的说着“内”。




受到嘱托就得好好完成啊!我立马去找司机出发去了宿舍。




还在上楼就听见了成员们吵闹的声音从屋内穿出来,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上去。




“咚咚咚”我的敲门声使本来嘈杂的声音顿时消失了,取代而之的是朴志训的佯装稳重的声音:“是谁啊?”




“拿呀!”我没好气的大声回答,只听咚咚咚的从地板上小跑过来的声音,朴志训紧张的打开了门。




“桃妍哪…那个…我们没干什么…真的”朴志训的表情有种说不出的尴尬,说话也磕磕绊绊的。




“我又没问你” 我感觉好气又好笑,朴志训估计也反应过来自己有点自投罗网了也忍不住笑起来。




我脱掉鞋走了进去,『哇……』我环顾了一下整个一片狼藉的环境『真是乱的可以啊……』我由衷的感叹着这几个男孩的破坏能力。而他们此刻也纷纷站在一旁看眼色,并不断用眼神交流着什么。




“切拜! ”我望着他们 “稍微,真的就稍微收拾一下吧!”我说的都带着恳求的语气了。




他们赶紧齐刷刷的接上“内!”然后各自跑开收拾东西去了。




我扶了扶额头叹了口气,走到朴志训旁边问:“珍映xi呢?怎么不见他人?”朴志训拿着毛巾指向靠内的一个房间说:“在那里面呢,大发,他的脸真的巨红啊!喝了醒酒汤和冰水都没有用,就先让他躺着休息了”




我看向那个房间,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我试探性的轻轻敲了敲门:“珍映xi?”有一会了没人回应,我就推开门走了进去。




裴珍映睡着了,闭着眼睛正歪歪扭扭的躺在床上,脸还是很红,我摸了一下,天,还是很烫!




我想了一下,拉着朴志训到卫生间问他哪条是裴珍映的洗脸毛巾,然后把毛巾用凉水浸湿再半拧干叠成块状,回到裴珍映房间,轻轻的把它盖在了他额头上。




裴珍映感到凉意轻轻哼了两声。我突然间就愣住了,看着眼前像电视剧一样的景象,像撕开漫画走出来的美男,满脸通红轻轻哼声,静静躺在自己面前。




『晕…换作是从前,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自己喜欢的爱豆会这样躺在自己面前啊……』




我自己都觉得神奇,就我这样平凡的女孩,居然能这样照顾自己喜欢爱豆。




我还在愣神的时候,裴珍映慢慢张开了眼睛。




“桃妍xi?”我被他的声音拉回了现实,“噢…噢?你醒了?”




“内…但是,你怎么在这?”裴珍映的声音听起来哑哑的。




“秀雅姐让我看看你们,顺便照顾一下咯”我扶起裴珍映,然后拿起床头柜的水递给他 “喝点吧”。




裴珍映缓缓嘬吸着水,我看着他依然通红的脸,决定出去买醒酒药。




我轻轻走出房间关上门,抬眼间吓了一跳,不久前还乱糟糟的屋内现在被收拾的焕然一新。朴志训站在沙发边上,表情得意的很明显想被夸。




“这不是能收拾干净的嘛,明明就做的很棒嘛,做的好呀志训呐”我一边拿起我放在沙发上的包一边夸他。




朴志训倒是被我说的有点不好意思了,抿嘴笑着挠挠头发。




我准备出门的时候,他突然像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快步走过来拉回我的肩膀,嘟囔着对我说:“呀!你是00年生的,我是99年生的,我比你大,你应该叫我欧巴才对啊!”小表情透露出愤愤不平。




“啊…”我猛的被拉过身子,懵懵的揉着被拉疼是肩膀,“内,内,对不起,志训,欧巴!”我故意撇了撇嘴。『节目看久了嘛可爱的选手习惯叫弟弟了嘛,那么认真干嘛啦真是的』




朴志训大概也意识到了自己有点失态了,轻轻松开了扯着我肩膀的手,有点尴尬的挠挠头:“噢…那什么,一开始就应该这样嘛…弄疼你了,对,对不起啊…”说话的声音越来越没底气。




“算了”我看他委委屈屈的瘪着嘴不忍心多说什么,“你也不是故意的,别在意了,看好大家啊,别又弄的一团乱,我去给珍映买醒酒药,你等会记得给他换条毛巾,他还需要降温,哎一古,那脸烫的…”我一边琐碎的说着一边打开了门走了出去。




“我去了啊,记得我说的话!” “内!”随着我转身离开,朴志训关上了门。




“但是……”朴志训关好门转过身倚在门背上缓缓往下直至坐在地上,然后轻轻呢喃自语:“为什么只给珍映买醒酒药呢…为什么只对珍映那么关心呢…明明我们也喝了酒…明明…我的脸也很烫啊”说着摸着自己的脸,竟有些不服。




“点燃了”朴志训紧紧盯着走廊尽头的裴珍映房间,话说的有些用力,“我的胜负心”。




毫不知情的我徘徊在大街上寻找药店。“没有啊…”我有点交集的四处张望。




眼神扫过众多店铺突然落在了中间的便利店上,『说不定有呢』我鼓励自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走了进去。




刚走到收银台我就看见了摆在一旁的醒目的醒酒药,我突然放松了许多,嘴角也不自觉舒展开来。




“莫嘿?”突然,熟悉的身影从耳边传来。我转过头,居然是邕圣祐。“噢…?你怎么也在这?”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邕圣祐把手里拿着的咖啡递给收银员,“拍摄结束了,路过这来买喝的,经过便利店就看见你的背影了,就进来了。你呢?”




没等我回答,又看了一眼我面前的醒酒药,拿起两包一起结账了,“孩子们还没醒酒吗?”




“是珍映啦!”我怕又被抢话,一着急大声的说。可马上意识到自己有点无厘头,又小声的接了句:“是…珍映还…还没醒酒啦”




邕圣祐忍不住笑了出来,“那么激动干嘛哈哈哈哈我又没怪你” 我动了几下嘴巴却没说出什么话。




收银员结好账了,邕圣祐把醒酒药往我怀里一扔,我没反应过来,慌张的赶紧接住。他还在笑,拿着咖啡走了出去,我也跟了上去,“呀!”




我和他一路打打闹闹的回到了宿舍,我站在他后面一个劲嘟囔,他强忍笑意,拿出钥匙打开了门。




就像刚刚我出去时一样,宿舍还是比较干净,没又弄乱,我满意的看了看四周,脱了鞋就往裴珍映的房间走。




邕圣祐倒像是从未见过这景观一样,一直不停的夸张的张着嘴“哇”“哇哦”“哇!”然后摇着一旁朴佑镇的肩膀问他是不是田螺姑娘来过了。




我听着背后邕圣祐搞笑的声音,强忍笑意敲着裴珍映的房门,“我进来咯~”




裴珍映正躺在床上微微睁开眼看向我,脸看起来没那么红了。我走到床边扶他起来,奇怪,脸也没那么烫了。




裴珍映大概看出了我的疑惑,先开了口:“志训哥给我换了好几次毛巾,帮我擦了身上,还喂我喝了糖水,刚刚还拿小风扇帮我吹风,但是刚刚听到敲门声,他突然就跑了。”说着竟还有些小生气。




『莫呀朴志训,没想到还挺会照顾人的嘛』我嘴角上扬起来,拆开刚买的醒酒药,递给裴珍映让他和着水一起吃下去。




他乖乖照做了,然后我扶着他又躺下了,我起身准备离开。却突然被他抓住了手腕,我楞了愣,转过头疑惑的看着他。




他的脸突然又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低着头小声的说:“谢…谢谢你…照顾我”




我走到他床边,用另一只手拿下他握住我手腕的手放在床上,“这是我应该做的”。然后朝他笑了一下,转身出去关好了门。




我刚一转身,眼前就对上了朴志训严肃的脸。




“呀!”我吓了一跳,赶紧把他推开。“你干嘛?要吓死我啊!”我没好气的问他。




“你为什么对珍映这么好!”朴志训嘟着嘴。




“什么呀,他不是醉的厉害嘛,照顾他是我的工作啊” 我又无语又好笑。




“再说了,你不是比我还对他上心吗?你比我做的好多了,他脸红都散了不少”说着我拍拍朴志训的肩,“对吧?志训欧巴?”说完就朝客厅跑过去了。




“呀!张桃妍!”朴志训追了过去。




朴佑镇坐在沙发上,看着我俩追逐打闹,楞楞的眨着眼睛自言自语:“大家都已经跟桃妍xi这么熟了吗?”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该不会…”




“只有我没跟她讲过话了吧??”




ps:很抱歉迟了这么久才更新,暑假生活太快乐啦就没想起写文(sorry!!)小狼的番外不知道为什么被屏蔽了呜呜ㅠㅠ

评论(2)

热度(20)